2010.8.16(緊急)代禱我目前還沒找到工作...然後我詢問主的引導...祂讓我覺得要去台中工作...因為我想去台中榮中禮拜堂服事寶巴里島貝班...p.s.寶貝班是有障礙的孩子們的主日學...創辦人汪媽媽是我的好友^^然後後天(8/18)台中市有為身心障礙者辦的徵才活動...馬爾地夫我被我爸媽允許可以去...希望這次去就可以得著工作了!!我台中會住我大舅舅家^^p.s.不過我爸媽又要叫我去報名身障者職訓班...禮服在高雄的...他們的信心...對我和上帝的信心都不足啊...希望他們的信心可以加增!!  對上帝和對我的...這也是代禱喔~!!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tj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