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瑣碎回憶...說完念完發洩完就該要忘了..話說我的人生開始陷入愁雲慘霧的起源時期,好像是從民國八十五年的六月左右開始的因為長期不堪前夫與他家人的身心虐待,加上孩子們又被社會局強行帶走不給會面於是生活就開始有點...表現"失常"的狀態,爾後與期間細節我記憶模糊,不提也罷直到九十一年,法律在家庭糾紛方面似乎開通了許多,上訴幾次後幸運seo遇到一位女法官還記得她姓崔,當時的我已在接受醫師的幫助下生活重整中崔姓法官見我說話不著重點,於是同情我,暗示了好幾次要我跟著她說話就好就這樣...跟著法官說了幾句話,回答了幾句之後...終於,法庭才願意判決我與前夫離婚但可怕的事還在後頭我因為重度憂鬱導致精神無法集中,又常陷入恍惚狀態,經常一回神過來的時候距離上次清醒已是幾個月的事結婚情了,尤其記憶方面據醫師說明,我是什麼家庭重創症候群..什麼怕自己會瘋掉所以才會經常突然聽不見旁人說話和經常失憶、恍惚,陷入完全放空的狀態這也是為什麼過去這麼多年來,我的生活一落千丈、人生總是烏雲蓋頂的原因長年無法正常工作,精神稍微好點時還得假裝自己很正常,活的好不辛苦 倘若沒記錯,我曾寫過一封『單純的遺書』給馬英九現在努力想燒烤想...應該在十年前左右的事情了吧!?那時的馬英九還只是個台北市長其動機是社會局強制帶走我女兒的幾年後,因為我生病無法提供每月該給的寄養費用於是社工開始屢次威脅、恐嚇我不讓我和女兒會面,甚至要告我惡性遺棄等等罪名天大的冤枉啊!可是在我心裡,我的孩子們是被政府給強壓帶走、綁架去的!綁架了我的孩子、還要跟我拿錢、拿了錢還不給我們會面訂做禮服、也不能得知其所這是哪們子的道理!逼得當時已是精神幾乎就要崩潰瓦解的我終於發狂!於是才寫了這封單純的遺書給當時臺北市長馬英九,不過收信的似乎是秘書不管,反正我記得當時寫了信之後,奏效了!社工暫時換人...但好景不常,短短兩三個月那個惡社工又回來了,甚至還似乎意圖報復似的不斷挑撥我與孩子之間感情,不斷製造玄虛、無中生有,簡直無惡保濕面膜不及到了極點!總之最後,我終於還是輸了,倒了,趴在地上幾乎連呼吸都沒力氣了我瘋狂的上網張貼自己一生的冤屈,以反諷方式自娛說是我對不起社會、對不起孩子當時,我還老土的不懂什麼是部落格,四處亂貼自己的遺書兼道歉啟示不過,那是我今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那樣瘋狂的『驚嚇』到大家了 = =|||但讓我意外的是,接二連三的打氣加油、回應留關鍵字行銷言,通通出現了使得當時的我內心是百感交集、感動萬分,眼角流出的淚水比泉水還多!從小不得家庭溫暖,又小小年紀就被騙婚的我,看見一窩蜂的人潮都是來關心我的實在讓我受寵若驚,心裡感動的要死,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大家,就只會一直哭...哈哈..說到這個就忍不住想笑自己,真是笨死了!就這樣,原本已經陷入失常的我,在不斷的祝福聲中,內心產生買屋了勇氣和力量冥冥中,許多事情似乎也變的順利了點,於是我又慢慢開始站了起來乖乖的看心理醫生、乖乖的吃藥、睡覺、洗澡、刷牙洗臉還有偶爾記得的時候,就會勉強自己吃口飯、再吃藥尚有連絡的朋友,都說我是個奇蹟,因為我只靠自己生活竟在短短三年內,我從一個幾乎失去心智的狀態中,快速好轉並慢慢學會基本生活也就是吃喝拉撒睡...等等這些啦(可想融資而知,我當時還真嚴重ㄟ = =+丟臉死ㄌ )現在有時想想,我實在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存活下來的不過,我覺得...關於這點的話,我是該感謝我的慣性失憶因為,不愉快的事情忘的快,所以.. 復原當然也會快一些= =+大概是這樣事隔這麼久了,有些事情記不清楚了不過偶爾會想到一點點,就會寫下來,因為不想做個失憶的老人可是呢!不愉快的回憶其實還是說說就好情趣用品,說過就忘忘不了就藏在心底,永遠最好不要再去挖出來欣賞因為人生本來就該向前看齊,無須回首不堪的過去  講真的,關於過去的事情,我的記性還真是一點都沒進步 好像還會有點時間錯亂、順序顛倒的現象...ㄟ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tj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